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绝色佳人的致富道路 富婆林志玲伸缩自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3:0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自古以来美貌与财富似乎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美丽加财富的组合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在这条道路上,一代代绝色美女们有些大获全胜,有些头破血流。林志玲——家底雄厚,伸缩自如林志玲的父亲林凡男以铝合金起家,是阿扁的盟友,以她亿万财富豪门出身的千金小姐,本可以安心嫁个金龟婿,像微风名媛孙芸芸一样优雅现身,但她选择进入娱乐圈,做了模特儿,并一度和年轻小帅哥言承旭传出绯闻,最奇怪的是,她的胸像终结者3中的女机器人一样,可随心所欲地变大缩小,一有不如意,飞往泰国菲律宾“度假”一月后,立刻完美如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