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孟广美被骗仍有阴影 为工作搬家到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08:2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被老外男友骗财骗色后,孟广美重新又回到了她熟悉的演艺行业,不仅拼命工作赚钱,而且还将自己的家暂时搬到北京。昨天,作为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的评委,孟广美又出现在北京记者会现场,虽然是宣传环保,但对于孟广美本人,大家关注的仍然是她被骗财骗色后的心境状态。

  虽然仍未走出心理阴影,但看从当天孟广美一身名牌的装束来看,生活工作上似乎也逐渐好转起来,尤其是经济公司中乾隆德将全面加入到华谊这一事件,对于孟广美全面复出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