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股价跌明星哀鸿遍野 曾宝仪赔得血本无归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02:45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股灾中曾宝仪血本无归 方中信身家少1/3
·视频:李嘉欣赔钱“笑呵呵” 慧敏股票朋友帮买
·视频:李嘉欣股票投资失利 面对损失心态很坦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全球金融市场连日大波动,“跌跌不休”的股价让散户们的“钱袋”越来越扁。然而,和小散户相比,向来热衷投资的明星损失更为惨重,一时间娱乐圈哀鸿遍野。

  “雷曼兄弟破产,我们投资的项目可能也血本无归。”曾宝仪前日在博客上“哭诉”自己的惨痛遭遇。

  “一早醒来看见报纸的头版头条是雷曼兄弟宣布破产的新闻,一向对金融新闻无感的我还傻傻地丢到一旁。”曾宝仪在博客中写道,“半小时后,在香港帮我投资的姑姑打电话来,用极其沮丧的语气告诉我,雷曼兄弟破产了,我们投资的项目可能也血本无归。”

  一个电话让阿宝“有种人生好像要重新来过的感觉”。她自嘲,“百年难得一见的金融风暴竟然在我这个对金融一窍不通的人身上造成影响,也算是和世界金融风暴“接鬼”了。接鬼,用一种见鬼的方式接轨了。”

  面对如此惨重的损失,“还年轻的”曾宝仪选择“坚强”,“钱再赚就有了”,“没事,扛得住,重新再来就重新再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