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涛不演喜剧欲转型 老搭档刘桦可不答应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20: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涛李连杰争奖项 分析胜算期待以小搏大
·视频:郭涛望子承父业 对儿子入娱乐圈信心十足
·视频:郭涛回忆婚礼紧张直哆嗦 浪漫是最大法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视剧《高山流水》在北京国子监开机。郭涛、于娜、李琳等剧中演员参加了开机仪式。

  这部30集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高山流水》由执笔《家有儿女》的著名编剧邱向东操刀,新锐导演季欢执导。郭涛、于娜分别饰演男女一号,“道哥”刘桦、“华子”朱雨辰等观众熟悉的明星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高山流水》选在国子监开机,旨在向国粹献礼。该剧讲述了两代人围绕一幅国宝画轴的恩怨风波,反映了传统与现代价值观的激烈碰撞。其汇集了都市情感、悬疑等多种元素,在现代戏中题材独树一帜。

  开机仪式过后,剧组正式开始拍摄,引起了国子监街上参观的游人围观,郭涛的表演自然流畅,观众们看得十分入戏。戏中,郭涛饰演尚家老大“尚斌”,朱雨辰饰演他的弟弟“尚勇”。兄弟、爱人、朋友之间,人物原本的社会关系统统被尚家珍藏的宝贝画轴搅乱。宝画到底因何而来,又将流向哪方,这是一部鲜活生活里的传奇。

  据了解,《高山流水》摄制周期三个月,并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老戏骨之间的较量,新晋实力演员的对手戏,加上好剧本、精彩故事,《高山流水》必将成为明年荧屏不可不遇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