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慰问老人 想起去世的奶奶伤心落泪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红唱《生命不言败》联合团体筹款157万
·视频:韩红与母亲今早联系上 成都家中面目全非
·视频:回顾地震发生第三天 韩红两小时筹款百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的残奥会开幕式,是韩红最近一次在舞台上露面,除了唱歌、录音、演出,在今年,韩红的生活又多了一项重要内容:“韩红爱心救援行动”,继5.12地震后前往灾区慰问救助,10月7日,重阳节,韩红又来到了北京密云的老人院慰问孤寡老人。人缘好的韩红,这次前来爱心慰问,还得到了好友赵薇(空间)的帮助--身在外地的赵薇把自己的保姆车借给了韩红,以弥补不能亲自前往的遗憾。不为人知的是,不久前,韩红刚刚因高血压病倒住院,这次,她也是拖着一身病体来到了郊区的老人福利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