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评价古天乐很可爱 饰演妈妈要感谢小S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8: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拍戏累到“虚脱” 蓬头垢面身心憔悴
·视频:大S欣赏古天乐但不想“谈感情”享受单身
·视频:大S享受单身 警示前男友们别再公开旧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徐熙媛(大S)参与主演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在内地和香港共收逾三千万。她透露妹妹包下台湾一间电影院与好友欣赏该片及为她庆祝生日,但没有邀请前男友周渝民(仔仔)。

  导演陈木胜前晚率领古天乐、徐熙媛(大S)、张家辉及陈家乐等出席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庆功宴,还邀请老板杨受成一同上台击碎有“3000”字样的冰雕,寓意票房突破三千万元大关!虽然前晚台风袭港,但大S仍特地赴港出席庆功宴,很给面子。今天生日的大S,透露妹妹小S早有安排:“她在台湾包了一间电影院,请来二百多名朋友来欣赏这部电影。”问到大S可会邀请前男友周渝民(仔仔)出席时,她说对方工作很忙,不想打扰他。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