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光背后需承受“高压” 韩艺人自杀盘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01:59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崔真实自杀原因揭秘 高利贷传闻纯属谣言
·视频:崔真实自杀方式爆光 年迈母亲悲痛欲绝
·视频:崔真实屡遭丈夫虐打 患抑郁症靠药物维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0月2日,韩国女星崔真实于当天凌晨6点15分(韩国时间)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死亡,,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最近崔真实一直受到“导致安正焕死亡的25亿韩元私人债务”的恶性谣言煎熬,29日更是接受了束草警方的相关调查,据推测,身为艺人的崔真实很可能是感觉自己名誉尽失,由此走上了不归之路。

  2005年2月22日下午1点10分左右,哥哥在李恩珠的公寓(京畿道城南市莫公寓)服装间发现李恩珠的遗体。李恩珠是用移动衣架和自己的腰带自杀的。年仅25岁。

  2007年2月10日,曾先后在电视剧《阁楼男女》和电影《那小子真帅》中担当女主角的27岁的演员郑多彬,在男友住处上吊自杀身亡。郑多彬没有留下任何遗言,但从她死前的只言片语中我们也可以领略到韩国明星从艺之路的艰辛。郑多彬曾多次向男友倾诉,“没什么事做,但很累。”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