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莉产后高调复出 夫妻携手红毯大秀恩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01:34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龙凤胎 史上最贵婴儿照曝光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棋高一招 秘密出院媒体扑空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待产照片 医院证实纯属伪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纽约当地时间10月4日,电影《调包婴儿》(Changeling)纽约电影节期间首映。最近被指产后患上抑郁症的安吉丽娜·朱莉容光焕发现身首映,当晚穿上范思哲露肩裙子、脚踏塞乔·罗西高跟鞋及佩带御木本耳环及戒指的她,显得精神奕奕明艳照人,绝不像一个患了抑郁症的人。而一个比较有趣的小插曲是安吉丽娜的胳膊上刻着六行个性的纹身,看上去像是经度和纬度,最后两行还一模一样,看样子大概是六个孩子出生地点的经度和纬度,这也显示出安吉丽娜对孩子们的极大重视。而皮特更是做足了跟班的工作,不但事前就赶到纽约安排一家人的住宿问题,还非常配合的与朱莉出席此次首映式,二人大秀恩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