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媒体爆李厚霖娶李佳薇 李厚霖发声明否认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13:5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已经于上月末在北京注册结婚。有消息称她的老公就是李湘的前夫李厚霖。

  李厚霖:高调的著名“钻石王老五”

  35岁的李厚霖在珠宝行业从业近10年,目前管理着恒信钻石机构旗下,亚洲超大规模的恒信钻石宫殿,身家过亿。不过他更著名的身份是主持人李湘的前夫。他曾与包括秦海璐在内的多个女星传出绯闻,而他的夏威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和资本积累过程也备受质疑。

  李佳薇:女乒“海外兵团”第一人

  李佳薇1994年进入北京队,96年远赴新加坡,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代表新加坡出战的李佳薇在1/4决赛中爆冷胜王楠。从此声名鹊起。她曾接受印尼青年苏西洛的求婚,但于今年1月分手,并陷入财产纠纷,被男方索要10万元分手费。

  李厚霖与李佳薇结婚的消息在《成都晚报》上登出后不久,李厚霖发表了授权声明,表示自己从来不认识李佳薇,今年从来没有去过新加坡,并声称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