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艾薇儿北京很摆谱 中国巡回演出中断落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08:3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被观众戏称为“最短时间演唱会”的艾薇儿中国巡演昨天在北京落幕。在演唱会之前,艾薇儿还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和短暂的演唱会一样的是,艾薇儿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也是媒体们见过最短的一次。原定于4点半召开的发布会,足足推迟了一个多小时才进行,而摄影记者的拍照时间从一分钟压缩到20秒。在两名黑人保镖及女助理的探路下,艾薇儿身着自创潮牌的卫衣,顶着一头金色长发,画着招牌烟熏妆,出现在记者面前。

  经过20秒钟的拍摄之后,摄影记者被请出场外,发布会正式开始。有别于平时有问有答的惯例,艾薇儿的发布会由主办方全权代理“发问”。问及对北京的感受时,她用自己熟悉的词来形容:“北京很酷!”,在短暂的发布会之间,不虚此行的艾薇儿还因为对四川地震灾区病残儿童的救助,获颁了爱心大使的称号。随后,她便用一句熟练标准的“谢谢”,结束了历时10分钟的媒体见面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