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晶莹身怀六甲入围金钟 挺大肚难再主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04: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晶莹年近四十 怀孕三个月两次险些流产
·视频:陶晶莹代言过千万 要在巴厘岛买别墅养老
·视频:陶晶莹心系灾区儿童 计划捐助奶粉等物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陶子说,看到名单时很兴奋,但也都是劲敌,她分析入围战力:“小S和蔡康永主持历久不衰,简直是千年老妖精,利菁的犀利,宪哥(吴宗宪)的反应无人能及,我家的电视都放在小郭(郭子干)那个节目,应该建议新闻局大家都颁,入围即肯定。” 陶子说,对得奖她平常心,但《大学生了没》节目没入围,她觉得很可惜,“我比较在乎阿Ken和纳豆有没有得奖。”昨纳豆打电话给陶子时,她还提醒他:“小胖子,你和阿Ken最近少喝点酒,少把点妹吧!”沈春华则说,“去年我就没得啊,但入围被肯定还是很光荣。”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