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狼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月光倾城》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1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青春的缩影,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有其值得回忆的东西。9月28日晚,上世纪90年代以校园民谣走红中国的歌手老狼在武汉举行了不插电演唱会,引来了不少歌迷的捧场。

  据主办方著名功能饮料红牛介绍,在每场不插电演唱会举办之前,红牛音乐网便出现歌迷疯狂抢票的现象,本场演唱会的抢票人数巨增,演唱会现场也被众多歌迷围得水泄不通。这些足以见证老狼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

  有歌迷对老狼“红牛不插电”的演出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红牛不插电”让我更真实地感觉到了老狼的魅力。不插电抛弃了电音设备的修饰,有一种怀旧的情调,而这正与老狼的校园民谣不谋而合。

  不插电演唱会对歌手的演唱实力和现场控制能力的要求都非常高。到目前为止,国内很少有歌手尝试不插电演出。歌手进行不插电演出的自我挑战精神与红牛“极富活力、充满能量、敢于挑战、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极其吻合。

(责任编辑:老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