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丽安·摩尔新作首映 科幻片《盲流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5日06: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著名女星朱丽安·摩尔的新作《盲流感》近日在加拿大举行了首映式,男主演马克·拉法罗和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都出现在首映现场,不过原著作家萨拉马戈没有亮相。 《盲流感》是一部具有寓言色彩的哲理科幻片:一个普通的早晨,某座小镇的居民像平时那样起床,准备一天的工作,然而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看不见了,一种莫名而且无法治愈的“盲流感”开始在小镇上蔓延。除了女医生朱丽安·摩尔,所有人都失去了光明。于是整座小镇处于崩溃状态,暴力活动崛起,人性中绝望和黑暗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