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琳赛·罗翰无片约不想清闲 出任选秀评委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5日06:2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琳赛罗翰奢靡成性 迪斯尼忍痛再捧新少女
·视频:琳赛罗翰被评演技差 新年领奖秀火辣身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2岁好莱坞女星琳赛·罗翰已同意在美国热播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第六季的第一集中担任嘉宾评委。以时装设计为主题的《天桥骄子》已在美国Bravo电视台播出5季,计划明年初改在人生电视台播出第六季。    

    据美国知名娱乐电视节目《走近好莱坞》报道,洛汉18日参与录制了第六季的第一集。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娜塔莉·波特曼在内的名人明星都曾担任过《天桥骄子》的评委。《天桥骄子》由Bravo电视台创意,由超级名模海迪·克卢姆主持,是时装设计竞赛型真人秀。参赛选手每季会接到一个指定的设计题目,每集淘汰一两名选手,每年共3名选手入围总决赛,谁胜谁负由大牌评委全权定夺,坐镇的专家包括顶尖时装设计师迈克尔·科尔斯、《ELLE》杂志时尚总监尼娜·加西亚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