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母亲明星范儿十足 高跟墨镜齐上阵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4日21:4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长江把女儿带进剧组 潘阳成跟班按摩师
·视频:潘长江大赞女儿演技 潘阳心疼爸爸反被骂
·独家视频:潘长江做导演被色诱 女儿潘阳很生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潘长江出生在一个梨园世家。父亲潘林生,母亲王晶平均为辽北地区著名的评剧演员,自幼受艺术熏陶,唱、念、做、打四功俱佳。1979年考入铁岭县评剧团,专攻小花脸。1982年改演二人转,主演过《三请樊梨花》、《猪八戒醉酒》、《换亲记》、《柜中缘》等。1984年调入铁岭市民间艺术团主演了《四圣巧戏猪八戒》,等节目多次获省级表演奖.1986年与赵本山合演的《大观灯》在东三省引发轰动,被观众誉为“东北丑王”。1989年参加国际第三届青年戏剧节的二人转《猪八戒拱地》获“个 人表演金奖”。走上了小品的艺术道路后,获辽宁十佳演员第二名。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元旦和综艺大观等文艺晚会,一举成名。圈内人士评价潘长江时,都称他是个“能演、能唱、能跳、能翻”的好演员,其实,除了《过河》之外,他演唱过好多歌曲,拍过多部MTV,电影《明天我爱你》中的片头歌,片尾歌以及片中插曲《姑娘姑娘我爱你》等就全部是由他一人演唱录制的。去年11月,他凭电影《明天我爱你》获颁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其实与陈道明、李雪健、尤勇等大腕儿相比,其貌不扬的潘长江实在称不上有什么偶像风范。但正是这个个头不高的大众笑星,凭着朴实、幽默的演技打动了广大观众,力挫群雄,出人意料地登上了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的宝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