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荣光曾是京剧名角 10年打出一条生路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4日21: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于荣光无缘电影学院 徐小明提携进影视圈
·视频:于荣光携手徐向东 二十年后银幕上再过招
·视频:于荣光现身金鹰节 水红T恤彰显铁汉柔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点击进入

  1958年生,北京人,从小学京剧,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自小练就了一身高强的武功。看了李连杰演的《少林寺》后,产生了拍功夫片的想法,考北京电影学院演员培训班落选。

  1982年出演影片《木棉袈裟》,饰演反派角色,登上了银幕。初次表演,不但身手不错,而且演技也不俗,引起观众注意。接着又拍了《血泪情仇》、《联手警探》、《古今大战秦俑情》、《阮氏三雄》等影片,武打功夫出众,身手敏捷。真功夫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也受到了导演的重用。

  进入90年代,于荣光到了香港发展,拍摄了《海市蜃楼》等影片,在大量的武侠电影中,于荣光饰演的多是反派角色,且多以表现动作为主,不需要太多的演技。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