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是老乡心中的神话 跟他握手像做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3日0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长江力推女儿上位 联手演绎新剧登央视
·视频:潘长江当导演身心疲惫 女儿心疼老爸消瘦
·视频:潘长江对女儿要求严格 新片淡化地域色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加盟明星一波接着一波,郭达、彭玉剧集杀青,句号随后就到,看来此次潘长江不仅要让观众对《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更加期待,也要让观众一饱眼福对剧中群星闪耀一次看个够。

  句号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中扮演一个南方商人,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和老大哥潘长江演对手戏。此次跨刀加盟,时间匆忙,最有意思的是句号在抵达剧组时还不知道自己演的这个南方商人到底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对于出演续集句号表示说:“第一部反响特别好,我能来对于我自己来说本身就是一件好事,潘长江把他的好朋友都招之麾下,大哥一招呼,小弟我就来啦。”

  句号的到来不仅潘长江高兴,潘阳更是调侃《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剧组又多了一位大腕,“老句叔叔很平易近人,能见到他我非常高兴,特别是和他聊天的时候,感觉他特别可爱。”副导演张光杰同时表示说:“老句非常好相处,这点从他的长相就可以得到答案,不过他戏里的角色却是一个和钱大宝有着极大矛盾的南方商人,两个人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