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仔裤竟然能变马甲? DIY精彩创意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2日23:38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百搭牛仔永葆时尚 甜美金莎热裤碎花洋装
·视频:可爱女孩变身摇滚女郎 吴晓敏短裙中性化
·视频:牛仔裤竟然能变马甲? DIY精彩创意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丽俏佳人》是中国一档全演播室制作节目,联合众多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睿智李静不再Talk Show,挑起美丽掌门人,坐上《美丽俏佳人》主持第一把交椅,美丽宣言:我不完美,我将寻求改变。

    牛仔的历史与故事不用再追溯,百搭的它将会永远以不败的地位流行下去。可你知道如何将牛仔变身吗?对于那些款式过于陈旧的牛仔来说扔掉还是很可惜的。用“缝”和“撕”这两个动词是诠释完美和破坏的最佳字眼,可生活中的灵感就是在不断制造完美和创意破坏中产生的,翻出你家的旧牛仔裤准备和小p老师一起学习如何制作新衣服吧,不过必须用你哥哥的牛仔裤才可以噢?这到底是为什么哪?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