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一平超赞“狂辣冷面” 嘉宾论家务分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2日03:5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夫妻反目”玩弄五味 东子英子妙论婚姻
·视频:贾一平超赞“狂辣冷面” 嘉宾论家务分工
·视频:刘全合全利吓哭孩子 双胞胎感情胜似情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王茜,《重案六组》里,她是英姿飒爽、风风火火的季洁;《坐庄》里,她是敢爱敢恨,成熟迷人的赵芹;百变王茜,哪个更真实?

  贾一平;《旗舰》里他是智慧勇敢的郑远海,《中国式离婚》里他是玩世不恭的刘东北,鲜活的角色,哪个和他零距离?

  电视剧中,他俩演绎激情,《夫妻剧场》,他俩携手,与英达王芳妙语连珠,一争高下?不一样的《夫妻剧场》,说不尽的夫妻话题!

  今天的两位嘉宾不是生活中的夫妻,只是屏幕上的情侣;今天的现场主持也并非英达独自担当,还有一位美女搭档。他们各自都生活得有滋有味,对于家务活的理解和感受也各不相同。今天的故事要“喧宾夺主”,从美女主持说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