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从珊拍戏遭学校阻拦 谢晋亲自找领导交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21: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晋栽培朱时茂 揭刘晓庆姜文演兄妹始末
·视频:名导谢晋惨遭文革 含泪回忆父母双双自杀
·视频:谢晋痛骂张艺谋赞《山峡》 传授长寿秘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1年,刚刚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丛珊年仅18岁,就在这一年她遇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伯乐谢晋。对于一个戏剧学院的学生来说,能够出演这位当时中国最著名导演指导的影片,就意味着成名或者更多,然而丛珊最终得以拍摄《牧马人》却也经历了一段波折。

  当年,谢晋为一部电影到戏剧学院选择演员,而在众多女孩中他也只选中了当时读大二的吴丹,以及刚入学不久的吕丽萍和丛珊。丛珊追忆道当时她们在北伟饭店和谢晋导演见面,并为他做了小品、台词、唱歌以及形体等表演,在此之后的六个月里,丛珊就再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就在她心灰意冷之际,却意外的收到了一封谢晋的来信,指定她和朱时茂出演《牧马人》。

  但当年的中戏,明文规定大一大二的学生绝对不能外出接戏,这也让丛珊心急如焚。“当年,谢晋导演亲自到中戏和我们的院长金山交涉,希望能让我出演《牧马人》。谢导说他看中的就是我身上的那种青春的气息,如果演技成熟了,这种气息也就不复存在了。”丛珊道出了谢晋为什么会选中她的原因。因为谢晋导演的知名度,中戏也破例允许丛珊出外拍戏,而她也从此开始了自己的银幕生涯。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