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KONE席卷内地舞技超强 自信舞步感染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19: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千手观音PK幻影忍者舞 KONE闪耀剧风舞台
·视频:KONE发誓输比赛掰掉唱片 获赠主持人海报
·视频:JR搞错桥段抢戏也精彩 《纪念日》送观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Gino 是 KONE 的团长,肩负这个团的沉重使命,也维系著整团的向心力。他帅气稳重,标准的梦中情人美型男。

  留著长发,眼神锐利,外型俊美有著稜角分明的脸庞, Darren 十足是女孩心目中的「坏情人」。

  十八岁的 JR 爱舞蹈爱篮球。单眼皮小眼睛,笑起来灿烂无邪的模样,是个标准的「阳光男孩」。有话直说,什么都不怕的个性,让人羡慕他的单纯与无忧。自律性高,没有时下一般小鬼的恶习,他是一个看到同伴抽烟都会严词劝阻的乖小孩。

  萧 立 扬 NEO温柔情人立扬,永远给人温暖的感觉。他像是一片湖水,宁静又飘著雾气,迷蒙中让人深陷。每讲一句话要想很久,慢吞吞的个性十足的好好先生感觉。

   Kido 有一只兔子叫做阿丑(ㄇㄞˋ),他很爱那只兔子却常常忘掉餵它吃东西。忙起来甚至忘掉帮它买饲料。阿丑被养在公司宿舍里,毛茸茸的一团很像一块抹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