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巨星陨落保罗·纽曼病逝 一生乐于助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9日00: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珊娜病逝享年70岁 曾演希区柯克"群鸟"
·视频:沈殿霞香港病逝 女儿透露离开时面容安祥
·视频:魏巍因肝癌病逝 各方悼念“最可爱的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著名影星、主演过监狱片《铁窗喋血》、西部片《原野铁汉》,并在1986年以其主打影片《金钱本色》荣获奥斯卡影帝的保罗·纽曼,星期五因病去世,享年83岁。

  保罗·纽曼(Paul Newman)的发言人桑德森说,纽曼长期与癌症抗争后,周五在韦斯特波特的农场住家过世,当时他的家人和密友都在身旁。

  纽曼1950年代步入影坛,继而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常青树影星之一,他曾经10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过一次金像奖和两次荣誉奖。纽曼在50多部影片里担任过主角,并和多名过去半个世界最大牌的导演合作过。跟他合作过的影星有伊丽莎白泰莱和罗拔烈福等。

  纽曼与妻子伍德沃德皆为电影界最活跃的政治活动家,他们在1958年结为夫妇。1968年,纽曼执导的第一部影片《巧妇怨》(Rachel, Rachel)被选为第41届奥斯卡奖的最佳电影,伍德沃德就在片中饰演一位孤独的女教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