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楠老公有“爱称” 友好握手取代热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23: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楠遭粉丝包围 郭斌“偶遇”英雄救美
·视频:看球比打球还累 王楠老公称像是进了油锅
·视频:王楠曾患癌症坚持训练 摘牌感谢亲密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乒坛“大姐大”王楠与老公郭斌的婚礼在山东烟台海域举行,新人与嘉宾乘坐可容纳将近500人的“中铁渤海3号”渡船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航行。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婚礼,李肇星为王楠和郭斌二人证婚。来自政界、体育界、商界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这场浪漫的海上婚礼。

  婚宴现场选址在渡船的汽车舱,共开宴席30多桌,采用自助餐午宴形式,中心大酒店为其提供式样精美的各式菜肴和甜品。婚宴后,新人在渡船甲板上共同放飞600只象征纯洁爱情的白鸽,并写下心愿置于漂流瓶中投向渤海湾湛蓝的海水之中。由于王楠运动员的身份,两人的婚礼精选挑选了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作为伴奏。此举也算是对王楠数十年运动员生涯的回顾和总结,从今而后王楠将正式告别运动生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