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柳云龙演完新戏很懊恼 提起观众紧张够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22:4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柳云龙睡觉不脱衣 不愿向高希希要角色
·视频:柳云龙彩排《舞林盛典》 搞笑动作逗女生
·视频:柳云龙筹拍怀旧电影 引进配乐"嘟嘟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提起柳云龙的名字,熟知他的观众会不吝惜地用俊朗、睿智、多才、真诚、刻苦、低调等赞美之词来形容、概括他。赢得这样的口碑得益于其优秀的影视作品、人品和独特而多面的个性魅力。

  极具人缘、演导具优的柳云龙在繁忙中加盟央视华汇时代剧院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的创作团队,无疑为这部话剧的成功增添了砝码,也带给了喜爱他的观众一份意外惊喜和期盼。但对柳云龙而言更多的是选择了对自己精力、才华的考验和对已有成功的挑战。这就是柳云龙的个性--没有停留,只有前行;没有重复,只有超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