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牛吃嫩草 蒋雯丽陈奕迅新戏玩“车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09:58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奕迅与内地著名演员蒋雯丽主演了电影《秘岸》,导演张一白坦言自己是陈奕迅的歌迷,所以特别邀请他参与演出。陈奕迅在戏中饰演一名从香港到重庆开办心理诊所的医生。 陈奕迅于戏中在宠物医院认识了饰演护士的蒋雯丽,其中一幕戏讲述蒋约陈奕迅到重庆飞鹅山倾诉心事,但陈奕迅却会错意,以为蒋主动献身,在车内渐渐靠近蒋,把自己压上去,却在调低座椅后才发现是误会一场! 由于重庆天气十分炎热,二人在狭小的车厢内拍摄,不但没有冷气,周围还布满工作人员及灯光。他们未演前已经大汗淋漓,加上见面数次便要拍摄卿卿我我的戏分,二人都觉得非常尴尬。蒋雯丽笑说:“与陈奕迅拍这场戏比拍裸戏更难,我一看到他就笑,加上天气热,流了很多汗,当陈奕迅压上来时,真怕他的汗会滴在我身上,所以便忍不住笑了出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