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勇保持匀称身材 当众炫耀大跳交际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21: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勇许亚军一见如故 《夜来香》同演警察
·视频:侯勇上演一代贤臣 评梁朝伟“相当敬业”
·视频:侯勇忘词怪天热 许亚军趁机狠挤兑没商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侯勇、许亚军、申军谊等主演的悬疑大戏《夜来香》正式关机。侯勇现场和女主角唐静大秀舞技,不过,这次秀的却是“拙劣舞技”。

  《夜来香》由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 等大戏的导演刘家成担纲。讲述地下党员为了这个城市的安危,与敌人生死缠斗直至生命的终点。一向以军中硬汉形象出现的侯勇,这次在剧中出演柔情似水的地下工作者,革命的同时,也和两位女性发生感情纠葛。发布会现场,侯勇就和唐静秀了一段舞蹈。侯勇说,他在剧里要表现出不会跳舞,老踩对方的鞋子,可是他本人生活中会跳舞,拍这个戏的时候发现比不会装会还有难度。现场两人就努力表现出剧中的意思,逗得满场大笑。

  侯勇和许亚军剧中扮演一对兄弟,侯勇说,许亚军的到来给全组人提高了文学修养,“比如我们平时就互相叫老侯什么的,可许亚军不这么叫,他叫我‘侯先生’,第一次听得我都愣住了,觉得这个太文了,我也叫他‘许先生’,结果拍完戏后,没人这么叫我了,我还很别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