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佘诗曼等女明星为何皮肤集体泛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21:10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秋季温热潮湿,天气开始变化无常,温差悬殊大,许多女性常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就连一向善于保养脸容的明星们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

  佘诗曼9月24日出席TVB某宣传活动,身穿圆领裙子,胸前露出了大片泛红的斑驳皮肤,灼热的灯光一照,泛红处更为明显。不仅如此,佘诗曼右手臂的部分皮肤长出了密密麻麻的小疹子,还有点结痂,看样子是患上了一般人夏天常有的毛囊炎。

  因为共同代言的某品牌产品,羽泉和孙俪于此前携手在北展上演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孙俪当天身穿粉色吊带裙,胸前惊现红斑,在上台跳舞时肩带不慎滑落一时非常尴尬……

  同样受过敏所苦的还有名模林志玲,她体质天生容易过敏,只要碰到光线过热或灰尘,白皙的脸部及身体马上“泛红”。她过去过敏的纪录不少,去年12月她出席上海嫣然基金会的慈善晚会,被拍到脸部严重过敏、莫名“走红”的模样,白皙脸庞红肿如煮熟的红虾,还被毒舌媒体形容成“毁容”,她当时解释因空腹喝酒导致脸红。近日,林志玲脖子以下皮肤有红色大面积红色斑块,不知是否又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

  然而据医学专家解释,皮肤泛红并不都是皮肤过敏造成的。近日张柏芝在好友叶佩文陪同之下,前往某皮肤中心,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于是香港媒体爆出张柏芝因免疫力和内分泌系统的原因,被迫于上周忍痛流产,然而公公谢贤则出来辟谣,他表示流产说纯属子虚乌有,张柏芝其实并未怀孕,脸上的红疹也并非是怀孕初期引发的皮肤过敏症状,而是因为贪吃辣导致的。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