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背后使坏 死活不让葛优舒淇接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2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不相信童话爱情 想与葛优“谈恋爱”
·视频:年龄大戏路受限 葛优大呼又唱又跳吃不消
·视频:《非诚勿扰》杀青 葛优大逆转展“哭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舒淇、葛优和导演冯小刚昨日(9月26日)于上海为电影《非诚勿扰》举行关机礼,为隆重其事,典礼于豪华邮轮上举行。戏中葛优与舒淇谈恋爱,问到冯小刚有没有安排两人拍吻戏?他表示:“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已超过接吻尺度,我们的电影有严格的审查制度,如果拍得像梁朝伟与汤唯那样就肯定过不了审查,既然这样,倒不如干脆不拍那些好了。”

  首次跟冯小刚合作的舒淇,大赞导演很浪漫;冯小刚回礼称赞舒淇漂亮和演技好。早前冯小刚凭电影《集结号》于大连勇夺金鸡百花多个大奖,但因当时冯小刚正于北海道拍摄《非》片,故未能亲子领奖。昨日电影公司特别将奖座带给冯小刚,他表示很感谢大众的支持,亦公布其新作《非》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