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现场被爆爱浪漫 严把激情戏尺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08:35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关机仪式结束后,几位剧组主创接受媒体访问。第一次与冯小刚合作的舒淇,用“期待”来形容自己最初的心情,拍摄完毕后,则用“度假”来形容此次拍摄之旅。在这次拍摄的过程中,舒淇还大胆讲出,其实冯小刚还是个特别爱浪漫的人。

  葛优与舒淇首度合作,彼此间都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除了对冯导能安排这样一个对手饰演恋人表示感谢外,葛优更是笑言,希望两人的感情在戏外还要继续下去。

  葛优和舒淇在影片中的恋爱场面到底是轰轰烈烈还是平平淡淡,掌控大全都在冯小刚的手中,而对于拍摄两人亲密的画面,冯导则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