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董洁婚礼现场 新郎贴心护大肚董洁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08:29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这些参加完婚礼的亲友脸上你就可以感受到婚礼带给大家的喜悦。他们都是两位新人的前辈拿着婚礼现场的花束老人们都十分开心,只是不愿面对镜头透露婚礼的细节在出门后立即登上专车离开现场。潘粤明和董洁的这场婚礼主要是双方的亲友,身为明星的他们并没有邀请圈中的好友参加有意保持低调。

  继各自的经纪公司公布两人喜结连理的消息后,大家都很关注两人何时举行婚礼。就在大家猜测两人大喜的日子时,昨天两人在北京建国门附近的酒店举办了一场低调的婚礼。当天两人穿的十分隆重,在离开酒店时潘粤明全程都牵着爱妻的手十分贴心。这也让大家更加关注董洁的肚子尽管结婚礼服把董洁掩饰的很好,但从潘粤明全程小心翼翼照顾爱妻的架势来看董洁或许是真的有喜了。在此我们也祝福这对新人,祝他们新婚快乐。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