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宥嘉举玩搞怪 思维跳跃称自己“玉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21: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富汗举办大型选秀 冠军奖金为5000美元
·视频:水木年华公开声援郑钧 炮轰选秀事件升级
·视频:尚雯婕传授选秀经验 华丽变身送新人希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星光王”林宥嘉9日晚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神秘嘉宾》来到广州,举行内地首场签唱会。长达三个小时的互动活动,林宥嘉除了现场演唱《伯乐》、《残酷月光》等四首新歌,还和Fans大玩游戏、更一口气签了过千张的唱片。和台上的收放自如、张弛有度不同,台下接受媒体采访的林宥嘉显得有些紧张,不停地在玩手指和衣服,他更坦率地表示:“除了唱歌我什么也不会。”

  当晚,林宥嘉一出场,坐在舞台前的“林宥嘉后援会”的Fans们就连连尖叫,不仅高喊口号,还集体演唱《残酷月光》来欢迎自己的偶像,而林宥嘉更是一脸惊喜,忍不住跟着节拍左右摇晃身体,并且大赞广州歌迷很棒。从第一首歌《伯乐》开始,林宥嘉就完全释放自己的所有情绪,在演唱爵士曲风的《病态》时,林宥嘉一边大叫“就是要大家热闹一点”一边跳到台前,如鱼得水般的展示自己优质唱功,也掀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潮。而他个人最喜欢的《残酷月光》则作为压轴曲目,果然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曲过中旬,他慢慢蹲下来,最后索性盘腿坐在舞台上,闭着眼睛深情无比地演唱起来。而在和歌迷玩互动游戏时,林宥嘉也表现得非常投入,更深情拥抱获胜的小歌迷,认真地对她说“希望这个拥抱不会让你变倒霉”,再一次引发全场歌迷的尖叫。

  当晚的签唱会还有个主题就是在“YoungD 高校音乐光荣榜”广东高校广播联盟合作启动仪式,林宥嘉表示自己其实和在校大学生年龄差不多,他很希望自己的歌能够在这个音乐榜上有好的成绩。

  和其他选秀出道一夜走红的歌手不同,林宥嘉一直表现得很谦虚和平实,不需要工作人员前呼后拥,也不需要记者千呼万唤,回答记者提问真诚而认真。谈起自己的首张专辑,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只听电视里的音乐,不一定非要买我的唱片,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听更多不一样的音乐。”说到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就有众多大牌制作人相助时,林宥嘉表示自己很感激。而在被问到会否向戏剧发展时,他的回答很个性,“就算有,我也不能告诉你。老实说我对拍戏还是挺有兴趣的,但我希望能够停一样再做一样,一样样做好,如果确定投资会赚钱的话。其实,我是个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的人。”

  当有记者质疑林宥嘉演唱时刻意炫耀技巧时,林宥嘉的反应很惊讶,他很认真地回答:“真的吗?我会记住你今天告诉我的这点。其实我不是一个能够唱特别高音的人,我也不想把每首歌都唱得很大气、很磅礴,我只希望在台上还是能够像我自己在家捧着吉他时那样唱歌。我不觉得自己在炫耀技巧,其实我没什么技巧,唱歌的心态比技巧更重要。”

  来到广州,又是选秀出身,林宥嘉不免被问及在《传说》中与超女刘力扬合作的细节,Yoga一边赞刘力扬长得漂亮、性格爽朗,一边开玩笑说:“我们的合作是金童玉女啊,不过她是金童,我是玉女。”他还透露,即使在演唱时两人牵手,他也不会让刘力扬故作女态,于是反而是他把头靠过去做“依偎”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