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林兆华透露 启用高圆圆靠王小帅介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21: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濮存昕透露即将退休 “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高圆圆承认迷上濮存昕 对刘烨完全没感觉
·导演林兆华透露 启用高圆圆全靠王小帅介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大家好,非常荣幸,我们今天在《哈姆雷特1990》的媒体发布会的现场,我们见到了著名的林少华导演。林老师你好,首先您还是跟我们搜狐的网友打一个招呼,您很少在我们搜狐的网络平台上跟大家见面。 林少华:我也不会上网。 主持人:这一次的《哈姆雷特1990》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这一段时间也正在紧张的排练中。1990有了第一版的《哈姆雷特》,到现在已经有了18年,怎么想着要重排这个戏呢? 林少华:从我自己来说,今年想排这个戏,有自己根本上的,想找回自己丢失的一些东西。为什么叫《哈姆雷特1990》呢?当时那个创作团队,那帮年轻人都是自由组合的,这在当时是很难的,是不可能的,是不能自由结合做戏的。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