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承认迷上濮存昕 对刘烨完全没感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21: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濮存昕透露即将退休 “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高圆圆承认迷上濮存昕 对刘烨完全没感觉
·导演林兆华透露 启用高圆圆全靠王小帅介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这地方真不错,而且在我的左手边还坐了一个特别不错的人,高圆圆。

高圆圆:大家好。

 主持人:大屏幕看到了,今天是《哈姆雷特1990》的发布会。高圆圆在剧中饰演了,您自己来说吧。

 高圆圆:奥菲莉亚。

主持人:之前我听说过,导演特别不喜欢演员有太重的戏曲腔,你怎么理解这句话?而且听说他特别喜欢你,特别看重你。

 高圆圆:我开始没有感觉,而且我一开始特别害怕这个事,我一听哈姆雷特,我以为是国外的戏剧的那种。所以我一听到这个事,开始是让我觉得很害怕的事。没有想到最后跟导演沟通了一下,他会很直接的说不喜欢那样。我放心很多。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要在不能带麦的情况下保证演出。你的声音是要有穿透力的。

 主持人:这段时间主要在练习这个吗?

高圆圆:一边排练,一边练着说。导演说你要把大声说话当成一个习惯。

主持人:刚才我在采访濮存昕老师的时候,他说到你们在排练的过程中,大导对你一直在否定,在否定的状态里面,让你有一个自己的重新塑造的过程和自己理解这个人物的过程,用自己的方式来饰演公主,是这样的吗?

高圆圆:比如说声音一上来就不行,他就说不行,他不会让你混过去。而且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他还不是特别否定,因为现在他每天都让我们疯着去演,玩着演。偶尔会过来跟我说,你演出的时候我可不能让你这么演,你现在为了放心可以这么演。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