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55岁濮存昕演王子 年龄与角色悬殊遭质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9:3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8年后,林兆华带着他的《哈姆雷特》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由他指导话剧《哈姆雷特1990》已经排练了近二十天,昨天导演携主演濮存昕、高圆圆、陈瑾、周明汕一起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18年后再度担纲男主角的濮存昕也是一直期待再演哈姆雷特,尽管认为自己55岁并不老,但作为剧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演员,再次饰演年轻的王子,还是遭遇到了一些质疑。

  人老心不老,精神状态是关键,但剧中与濮存昕有恋爱关系的高圆圆却在年纪上与这位老王子相差二十多岁,这样的老夫少妻,不知道高圆圆是否能适应,观众能习惯。

  当天活动结束之后,剧中的主创还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明星在线的专访,作为搜狐的老朋友,两位主演濮存昕高圆圆一上来居然很默契的对同一样东西感起了兴趣,那就是搜狐的玩偶狐狐。

  当搜狐的记者跟高圆圆开玩笑,称她又多了一位绯闻男友时,还没反应过来的高圆圆顿时被吓了一跳。

  全新打造的莎士比亚经典剧作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而更多访谈的精彩内容也会在近期的明星在线中完整呈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