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翔首度公开训练 姚明劝其尽量不要开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1:4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翔采取保守疗法 可能在2012年前破记录
·视频:刘翔姚明联手夜宴群星 伊娃携男朋友到沪
·视频:刘翔赴美治疗报道不实 上海黄金联赛缺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逐渐走出退赛阴影的刘翔也在重回巅峰的路上,多了几分汗水,飞人也多了几分坦然。“生活还是要继续,日子也是要过的,不能为了一个小小的挫折就停滞不前。”

  昨天是刘翔奥运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短短一个小时的身体训练后,刘翔已满头大汗。面对众多记者关切的询问,微笑很快浮现在他脸上。那曾经不愿回忆的阴霾也不再是他的心结。“其实,这段时间家人、教练都在开导我,很多人写信给我。朋友看到我都会问"脚怎么样",我就不厌其烦地说"好多了"。”刘翔挠了挠头,笑了起来,周围人的关心淡化了他心头的芥蒂,“大家对我的期望还是在吧,我也只想做好自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