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静超奢华婚礼曝光 明星富豪真爱几何?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1:3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静嫁富商 事业光明连接广告身价飙升
·视频:胡静聂远掷出粉红炸弹 明星掀起结婚热潮
·视频:胡静九月完婚 章子怡有望领衔五金花聚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即将于27日晚在吉隆坡上演的胡静和当地首富朱兆祥的半空婚礼的设计图今日凌晨被揭晓,从整个设计图和造价上来看这场婚礼已经超越了之前媒体预计的3000万,有大马媒体更是猜测这将会封顶大马有史以来的婚宴记录。

  婚礼主策划之一的Jane表示这次婚礼将会融入非常多奢华唯美的东西,活动的主场地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为了防止阴雨天气或者一些嘉宾的需求,特意搭建了一个1000多平的有伊斯兰风格的“蒙古包”,蒙古包内以水晶为主要装饰品。而在整个会场的中央将会是一个被蜡烛包围的圆形舞池,这也是胡静和朱兆祥浪漫起舞的地方,连结这个舞池的是一个近500米的白色玫瑰花镶出的近百个梁桥,舞池的正对面则是一个三层的舞台,除了顶层的新加坡钢琴师,第二层还会有欧洲的知名乐队现场演出。更为让人惊叹的也许就是在婚宴的高潮阶段舞台后的树林里会突然燃放起心型烟花,持续时间将至少10分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