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回应前夫离婚骂战 赵岭将现身袁立心跳停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之前还有一件事,说有一个男演员在自己的博客上说跟你离婚什么的。你们今天一定要把我挖空了,你想问我什么?

主持人:报出来那么多事儿,您后来是怎么解决的?您是亲自解决的还是委托别人的?

袁立:很多事情是我的私事,我不需要别人看的我太透,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刚才我也看到你们的一个主持人,你们搜狐的一个特有名的主持人大鹏,大鹏也看到我和赵岭一起做的曲子,也是大鹏帮我们做的曲。赵岭这个人一直在总政待着,他一直都是当兵的,在总政大院里待的孩子就会跟社会的孩子不一样,他还是比较简单的,有些事情比较简单,比较孩子气的,待人接物也是,每次我觉得他看到别人都像看到首长一样,都挺客气的,所以给人留下的印象蛮好的,我觉得他整体上来说,还是一个简单,有理想的人,有理想,简单,有抱负。我和他之间的事情,我觉得已经翻篇了,我至今认为他在博客上的所言,并不是他人的本质,是他一时愤怒,很多周围的人,也是媒体,经常帮倒忙,说媒体说我经常说他喝酒,经常说他脾气暴躁,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喝酒,他在我面前没有喝过酒,这话是谁说的,他曾经跟我一起演过一部戏《大校的女儿》,在那部戏里面他酗酒,就变成演员这个人也酗酒了吗?当他的家里人看到这个报道的时候,一定是白纸黑字,周围人拱他的火,他一下在他的博客上写了这么多过激的话。

主持人:我们觉得赵岭这个人对您还是很了解的,说你在生活当中非常冷漠,像女王一样。

袁立:他对我不了解,他的博客我看过,没有“女王”这两个字,都是媒体写的。他对我也不是很了解,因为相处的时间太短暂,我们相处时间是一年的时间,非常的短暂,中间我还有去拍戏的时间,所以我们不了解彼此,尤其他对我不了解,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他,我看到的都是他美好的一面,他不好的一面我也是之后在博客上看到的。那我觉得这件事情对他来说会有很大的压力,因为我这个人可能就是比较放得下事儿的一个人,我很快就能把一件事情放下,可未必每个人都能那么快把事情放下,你今天又絮絮忉忉讲一件事情对人家会不会有伤害。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