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立谈王刚婚恋实情 揭日本绯闻男友身份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0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在您那本书里面也提到了大学时代的一些恋情。比方说说到是一个干净挺拔的男孩子。是大学吗?

袁立:是小学。我上幼儿园就开始喜欢男孩子了。主持人:干净挺拔还是你喜欢的类型吗?我想很多人都会喜欢这种吧,干净、挺拔,哪有人喜欢挫的、不干净的。主持人:挫的,这个词儿还挺生活化的。我觉得一个男人的魅力可能有很多种,他在工作上的自信,他在待人接物,这个时候你就会忽视他的外貌,你会被他的自信的魅力打动,很多东西写的都是比较泛泛的,实际生活当中的操作和文字上的理想是两码事。我知道你可能要开哪个话题了。你想说什么?

主持人:前段时间啼笑皆非的听到了你跟王刚老师的绯闻,那个完全是媒体的胡乱联系?

袁立:我觉得媒体实在是太善待我了,媒体主要是看我最近没有什么新闻,媒体需要帮我推到一个焦点上,让我重新回到人家的视野当中,媒体太好了。

主持人:你是通过媒体才知道这件事儿的吧?

袁立:当然是,不然我通过谁知道啊,我都没有王刚老师的电话,五年前拍完《铁齿铜牙》,有一次在饭店里我说王老师,他没听到,我说绯闻男友,两个人还聊这件事儿。主持人:听到这样的事儿您的心态是什么样的?袁立:一开始憋的慌,王刚老师,太荒唐了吧,八字没一撇呢,真的是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巴黎,非把两个人拧到一块。王刚老师说他要结婚了,他说这个人非常的可爱,非常的什么,我忘记了,这个人就是杜小月啊,古玩这个人就是什么罗什么月,那个主持人,怎么会这么去想问题呢,世界上就杜小月一个人可爱,王刚老师谈恋爱,情人眼里出西施,谁都是可爱的,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脑子。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