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立曾拒演《闯关东》 群戏无法凸显个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3: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黄锐,这里是《明星在线》。 每年全国播出的电视剧大概有7000多集,但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我相信并不是很多,但是最近有一部剧不仅在全国各地的电视剧排行榜上面,收视率是排在头排,而且口碑也非常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这部传奇大戏《上海王》当中的传奇演员袁立。袁立你好。

袁立:我什么时候成传奇演员了。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传奇在里面蕴含的意思就是说在您身上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实际上我很喜欢这个词儿,但是我配不上这个词儿。当时吸引我的并不是剧本,当时吸引我的是原小说,也不是《上海王》吸引我,吸引我的是虹影这个人但是其实当真正拿到剧本以后,我是有一些失望的。因为我觉得跟我看到的小说不一样,但是我回过头来想想,说实话,小说也不能拍的,因为他很多是描写妓院的东西,这是没有办法去再现的,你就是能拍也是不能通过的东西,所以我们要把它变成一个适合电视剧拍的《上海王》。

主持人:您在戏中饰演的这个非常传奇性的女性人物,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从收视率上来看,您真的很成功的塑造出了小月桂这么一个人。袁立:我这个人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我一般不经意、不认真做的事会比较好,我一般特别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