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立自揭日本绯闻男友身份 享受当女皇首聊前夫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3:17 | 作者:编导/小戈 剪辑/张伟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策划/撰稿:小戈 剪辑:张伟 拍摄:顺子 老侃 切换:江风 陈敏

  1993年,还在上大二的袁立就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女人花》,97年拍摄《非常爱情》99年拍摄《大惊小怪》并送选蒙特利尔电影节,02年凭借《绝对情感》中的出色表现,袁立获当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四年之后她接拍香港导演陈果的手机电影《复活》。从产量和质量来看袁立的影坛之路走的都不算顺遂,与她在电视剧领域的成果形成强烈反差。袁立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数月前男演员赵岭在博客里自爆袁立向自己提出离婚诉讼,并大骂袁立“不要脸”。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向快人快语的袁立却令人意外地选择了缄默,从不对赵岭和此事件做任何回应。在我们的专访现场,她首次面对媒体坦承了这件的来龙去脉。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