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络红主持参演电影 狂追《完美新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2: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婚前紧急瘦身法 完美新娘保养全攻略
·视频:罗志祥举办“集体婚礼” 与“新娘”热吻
·视频:陈慧琳提前体验新娘子感觉 最期待闹洞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28日,一部反映现代都市中未婚大龄男女寻找幸福爱情喜剧影片《完美新娘》在青岛广电影视基地开机。

  该剧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世花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青年导演阿猛执导、郭柯宇、大鹏(博客)、章赫等众多明星加盟,以“相亲”为题材,较为客观地剖析了男女恋情突发其变分手时的众多解决方法,被成为恋爱、分手指南教科书。

  据该影片执行制片人孙平透露,该影片剧本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以真实故事改编,描述了一个29岁的“胖公主”杜蕾思生活在孤独的童话世界里。而现实生活中她只是一个想得到真正爱情的普通女孩,最大的梦想是在30岁之前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成为完美新娘。为了杜的人生大事好友雪出招,帮她找男人闹出了不少笑话!屡屡受挫,“胖公主”最终能找到她的童话梦想么 ……

  据悉,该影片集合了国内一些优秀的年轻制作团队,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预计年底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