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道哥”刘桦 话剧舞台变激情“钢管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1: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道哥”刘桦打保票 电影不好看报销门票
·视频:刘桦变身18岁少年 携手黄渤继续大玩疯狂
·视频:刘桦放言要当“绿巨人” 片场变身王家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渤首次出演的话剧《疯狂的疯狂》日前正在紧张的排练,由于剧组方一直未对外公布首次出演话剧的黄渤以及他的老搭档——“道哥”刘桦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因此,这二位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配合默契的“笨贼兄弟”是否延续“笨贼”路线,在距首演尚不足半月的今天,仍是一大迷局。

  谈及角色,黄渤非常兴奋。

  “这个角色过瘾,真是疯狂中的疯狂,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戏里,我演的这个人会经历巨大的成功、失败、疯狂、迷失、分裂等等,还会有悬疑的成分,在表演上,我可能会唱歌跳舞模仿秀,我正在准备把我的能耐都抖落出来,让导演看看,还有什么能用在戏里的,我都给他用上!”

  “这次演的角色和《疯狂的石头》里面的黑皮不是一类人,但精神气质还是有很密切的联系的,虽然身份上,他不再是个‘笨贼’,但是,他的执着、一根筋、善良、简单和很多很多无厘头的幽默和黑皮是很接近的。在排练过程中,我也一直在和导演讨论关于延续‘笨贼’路线的尺度问题,作为演员我希望有所突破,但我想观众也许还是希望看到黑皮的影子。”

  “如果有机会,我很希望征求观众们的意见,是希望看到有‘笨贼’味道的人物呢,还是想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黄渤。对于这两种选择,我都很兴奋,也因此有点举棋不定,有点困惑”。

  而日前,在某品牌的发布会上,黄渤曾无意间向媒体透露,他的搭档道哥刘桦将在《疯狂的疯狂》中扮演一个十八岁少年,而谈及具体细节,二人却是颇有默契地三缄其口。

  从日前剧组的博客上,记者发现,刘桦近日忙于观察生活,而观察的内容则包括中学看课间操、到大学参加运动会、还去过网吧看小孩打游戏聊QQ,这些的确与“十八岁少年”的生活有极大的关系。而准确消息,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