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俊杰周瑜造型帅气亮相 紧追偶像梁朝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1: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俊杰录歌怪癖多 “脱光光”后疯狂喝水
·视频:林俊杰为灾区加油 《爱与希望》送上祝福
·视频:林俊杰传火炬 郁钧剑传递途中唱五星红旗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唱作才子林俊杰即将发行个人第6张专辑《陆》,新专辑新歌主打《小酒窝》MV邀请影后级人物阿sa一起共同演绎,在拍摄这首歌mv时两个人亲密的激吻镜头更引起网络上两方歌迷的联合讨论,新专辑即将发行前期,为配合专辑宣传在各大网站做的“快乐上碟”活动,也引发三百万网友的积极响应。

  近日,忙于准备新专辑的林俊杰,忙里抽闲接拍《赤壁online》电视广告,在里面出演周瑜一角,这也是林俊杰首次古装造型,在采访时林俊杰表示:很开心有机会扮古人,而且是那么有名的一个古人.我很喜欢看电影,之前也曾幻想过演武侠片,这个古装头套的马尾造型,一开始有一点不习惯!不过搭配上盔甲服整个人MAN了起来,照镜子摆POSE都出现了凶悍的眼神。我觉得自己还蛮适合古装扮相的,因为我有单眼皮,就像古代的丹凤眼,哈哈哈!

  在影视巨作《赤壁》中梁朝伟扮演周瑜,在此次电视广告中林俊杰也是出演周瑜一角,记者对此问他与梁朝伟到底谁出演的较好的问题,林俊杰说到:“我觉得不一样,我的版本应该是年轻版的周瑜,梁朝伟大哥有很多的人生与演绎经历,他的方式是沉稳内敛的,尤其梁大哥的眼神很会放电,我要睁大我的单眼皮来放电,我的秘密武器叫做‘单电眼’。而我饰演的周瑜是比较偏向在线游戏玩家的心情,是比较活泼、漫画式的,因为我自己很爱玩,所以很能体会大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