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宝玉”长得快 李少红早有对策不担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1:4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婕20年感情路 拍《红楼梦》认识张国立
·视频:新《红楼梦》片场探秘 布景精致超出想象
·视频:胡玫电影版《红楼梦》夭折 不愿PK李少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最近《红楼梦》剧组有遇到困绕了,“小宝玉”于小彤等发育速度太快,竟然窜高至1.78米,令人忧虑的是,他将如何能演绎少年宝玉呢?与“金陵十二钗”站在一起演戏,会是什么样子?美少女们与“小宝玉”搭戏时必须“仰而视之”,总不能缺少眼光接触吧,如果那样的话,真要影响新剧整体效果了,人人都喊脖子疼,这新《红楼梦》还要怎么拍下去?

  目前,“小宝玉”于小彤的身高已经超过大宝玉了,若说太胖还可以减肥,个子张的太快属青春期正常发育,总不能也想法克制吧?对此,于小彤自己也颇感无奈,也实在出乎导演的预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对了,倒是有一个办法,让与小宝玉对戏的女演员都穿上清朝宫廷嫔妃的“高跟鞋”,或者现代的松糕鞋,以求平衡,但走起路来似乎又不雅,无奈,李少红导演着实可以考虑换演员了。

  再看这张图片,小宝玉的造型完全不象富贵家的少爷,形象甚至有些猥琐,与小黛玉蒋梦婕站在一起,根本不搭边。当初的红楼选秀,今日看来也不过如此。中国娱乐圈人才济济,符合条件的肯定大有人在,而有关人士硬是把选秀运动打造成了片面追求娱乐效果,大肆谋取暴力的伪娱乐快餐。从最初的人物定妆造型遭批,到黛玉变宝钗的演员大变动,剧组一直都处于不太稳定的状态,这些都能很好的说明前期工作没有作好,当商业成为绝对主流时,所谓的名著就只能蜕化成附属品了。

  旧版《红楼梦》精于艺术,新版《红楼梦》多在炒作。想比之下,艺术内涵不断流失,文化追求行而上学,披着华丽外衣的新版《红楼梦》莫过于太仓促,太功利。我们可以理解剧组想超越旧版《红楼梦》的信心,但刻意的颠覆,尴尬的模仿是不可取的,还请导演和剧组负责人以敬畏之心对待,以大众心目中艺术标准对待,以宏扬民族文化心态对待,因为只有这样,大众才能值得尊重你支持你。难道不是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