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打破眼疾传言 “我的眼睛没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8:5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管走到哪里,郭晶晶肯定是最耀眼的那一个,即便前边已经登台有很多奥运会明星,但她还是能获得最多的关注度。昨天,郭晶晶与中国跳水队的两名奥运队员一起出席了某电子产品的新品发布会。作为代言人郭晶晶为该品牌拍摄了数套不同服装的宣传海报,但是走到台前,郭晶晶仍然以大家熟悉的中国跳水队服装示人,朴素的运动气息似乎也在告诉大家,我现在已经回到跳水队。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眼睛视网膜问题,郭晶晶私下透露眼睛没事了,让大家放心。而关心绿色环保的她当天还特意与其他两位运动员一起向商家赠送小树苗,希望和大家一起带动环保事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