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哈利·波特》预告片 新面孔盖过男一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哈利·波特》有望出第八部 主角将改变
·视频:《哈利波特》版权官司不断 罗琳胜算不大
·视频:沾光《哈利波特》惹麻烦 印度影片遭起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少年巫师哈利重返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开始了他第五年的学习生活。他发现魔法学校的年轻学生们频频遭遇伏地魔,而整个巫师社会却施口否认他的归来,装聋作哑,视而不见。魔法部的部长康奈利·福吉(Cornelius Fudge)担心德高望重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Albus Dumbledore)谎称伏地魔复活的消息,是为了破坏自己的权威进而取代自己的位置,所以委派一位新的抵御黑魔法的教师监视邓不利多和霍格华兹学生的一举一动。但是德洛丽丝·乌姆里奇(Dolores Umbridge)教授的抵御黑魔法课程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年轻巫师们面对威胁他们和整个巫师社会的黑暗力量时仍旧束手无策,危险重重,所以哈利在好友赫敏和罗恩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他与一小群自称“邓不利多之军”的学生秘密会晤后,教会他们如何抵御黑魔法,为横亘在将来的特殊战斗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