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让明星有阴影 潘长江忆过去险些自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3: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长江女儿进军歌坛 老爸护航那英送忠告
·视频:潘长江戏里戏外爱环保 传授清明植树技巧
·视频:潘长江玩命工作变憔悴 漂亮女儿心疼老爸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春晚的辉煌和喜庆,亿万人共睹和见证。然而在舞台上呈现和奉献欢乐的演员们,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来临之际,是否真的心怀喜悦呢?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自曝因为排演春晚,曾经濒于自杀的真实体验。

  为了准备参加春晚的表演,潘长江白天排练,晚上一点半开会,这日以继夜的排练持续进行了整整三个月。“人磨得基本快疯了!” 潘长江对于这样常人难以忍受的经历表现出一言难尽的心情,但他也同时表示:“为了在春节这个特别的时段,和在央视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平台,拿出一个比较满意的作品,投入的辛苦我觉得非常值得。”

  然而命运有时候,并不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上。在为春晚长时间全力投入的同时,还必须承载着倾注心血的作品被随时毙掉的压力,而且这种心里压力没有到节目登台的时刻,都无法最后释放。

  令潘长江印象最深的是1997年的作品《开学》,在努力排练作品的过程中,遭受了数次作品被拿掉的惊吓,一直如履薄冰地坚持下来。直到阴历二十八那天,惊闻噩耗:苦心排练多时的节目,在最后录制备播带的前一天被毙掉了。

  潘长江回忆自己得知节目被毙后,脑袋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一个人在北京的严冬清晨,在央视后面的小河边独步踏雪,自己来来回回地走了四个小时。

  他坦言当时真的有一点想自杀的感觉,觉得压力太大了。参加春晚特有的这种想爆发却不能爆发的压力积压在心头,让他在冰河的中央用脚使劲地跺起来。就在这时候,对岸响起一个老大娘温暖的声音:“潘长江吧,一大早就看见你,真是我们的荣幸啊!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你的小品,潘长江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老大娘很简单的一句话,让潘长江热泪盈眶,特别感动,观众的支持让他获得了很多的鼓励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