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彦祖抢发照片 成龙紧追展“奥运精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2:5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开店花样繁多 成龙:不要为面子死撑
·视频:成龙当年竟“被迫”结婚 林凤娇守护婚姻
·视频:吴彦祖袁泉期待《如梦》爱情 苦练双人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著名影星成龙今天亮相此间“佳能秋季新品发布会”,他以摄影发烧友的身份介绍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拍摄感受,并称其最得意的作品是“人们睡觉的姿势”。

  在北京奥运会上“除了正式比赛其他都有参与”的成龙说,奥运会开幕那天,他一大早就背着“大小炮筒”、走了“好远的路”赶到鸟巢,等了十几个小时后终于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到了那个历史性的时刻,看到令全世界都动容的场景时,他不禁“喜极而泣”。

  成龙称他最喜欢的拍摄对象还是人,而他最得意的作品现在正挂在他公司的办公室,那是一张张熟睡的脸,其中有曾志伟、吴彦祖等。这位影坛“大哥”笑称,如果那些被他摄入镜头的艺人们同意的话,他将出版一本“睡姿摄影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