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思懿变身美容师 手法业余遭遇“下岗”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2: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思懿“植物装”亮相 切合主题探讨美白
·视频:王思懿变身美容师 手法业余遭遇“下岗”
·视频:“拯救”奥运志愿者 让受伤皮肤散发光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百年奥运会结束了,完美的送走了全世界的宾朋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回忆。要说这次奥运会最值得尊敬的就是那些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她们顶着烈日每天全心为奥运付出着。仅仅20几天的户外工作原本靓丽的佳人们都变黑了。本期《美丽俏佳人》提出关爱志愿者的口号为他们免费美白。  

节目中请到了奥运期间2位志愿者,通过美白测试尺对她们进行了基础评测卡尼尔专家给他们使用了神速美白的纯植物产品。它生长在海拔2500米的地方,5—10年才会长成。想知道是什么植物吗?答案就在今天的《美丽俏佳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