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天过后》要坚持不懈 张杰大推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0:4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杰示爱希望能娶谢娜 歌迷大喊:嫁给他
·视频:张杰看好《奋斗》 《渴望》竟是小时最爱
·视频:张杰白马王子装 热唱《和平年代》主题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杰新专辑《明天过后》全国媒体见面会22日刚刚成功举办,从座无虚席的现场足以看出张杰摆脱选秀影子开始上岸的气势。同样从众媒体给予《明天过后》这首歌一致的好评声中不难看出张杰上岸的实力。全国各地的 “星星”们更是赶赴北京齐心力挺,整个场馆都亮满张杰的灯牌。发布会虽只唱了两首歌,但环节紧凑精彩纷呈,以致结束时媒体和歌迷都意犹未尽迟难散场。新专辑《明天过后》更是受到媒体和歌迷的热捧,更有媒体拿到张杰的新专辑后满足的说道:“发布会让我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回去后我还要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